食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9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食品审评中心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其余干部职工自行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开幕盛况在收看现场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

食审中心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任务,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总要求,按照“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的总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四个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