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食品审评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1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全体干部职工搭建交流思想、展示风采的平台,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928日,食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征文比赛中的遴选,13名选手的演讲稿从中心各党支部推荐的35篇文章中脱颖而出,进入演讲比赛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感、所学所想,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精神力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与现场听众产生了强烈的心灵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颁奖仪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清伍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向获奖的党员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中心接下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庆假日期间廉洁过节提出明确要求。

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中心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主持人致开场辞)

(中心领导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